人魚女友 

眼睛盯著《人魚女友》的魔幻情節‧嘴裡嚐著「搖滾黑森林」的甜蜜滋味
今年冬天的俄羅斯情調,真的超對味!

 台灣觀眾對於俄羅斯電影可能比較陌生,難得有超好看的俄羅斯電影《我的人魚女友》進軍台灣,並與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合作。為配合電影《我的人魚女友》裡豐富的奇幻情節、明快的配樂節奏,以及五光十色的視覺畫面,以今年甫推出的全新口味「搖滾黑森林」來擔任年度「代言冰淇淋」喔!

下來《我的人魚女友》各場電影特映會上,卡比索都將提供搖滾黑森林給所有觀眾試吃,想在冷冽的冬天裡一邊看人魚的奇幻故事,一邊搶先品嚐來自北國的奇幻滋味嗎?敬請密切留意部落格最新訊息喔! 人魚女友部落格 → 

banner0.jpg 預告往這邊 →

 類型:    劇情片

出品國:俄羅斯

語言:    俄語

長度:    114分鐘

上映時間:    2009年2月6日

官方網站:    www.themermaid.com.tw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電影介紹 再掀艾蜜莉式浪漫奇想旋風

代表俄羅斯角逐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

日舞影展最佳導演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俄羅斯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08女性影展閉幕影片

2008高雄-電影節「幻想無限」單元參展影片

當《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碰上了安徒生的《人魚公主》

「渴望愛情的妳,願意拿什麼來換?」

 

愛情可以是想像、是瘋癲、是甜美、是苦澀、是妒忌、是懷疑、是犧牲……有千百種可能,就是沒有道理。這樣的愛情,你願用生命裡的哪一部份,來交換一點點它的可能性?當美人魚為了愛情上岸,最後可以不要只是泡沫嗎?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直在影迷心中的浪漫電影排行榜上佔有一席之地,如今來自北國俄羅斯的《我的人魚女友》同樣以奇幻愛情為主打,堅強的製作陣容、畫面唯美的影像風格,不但在俄羅斯締造票房佳績,奪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更將代表俄羅斯角逐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

 

「城市是有生命的、愛情也能有無限的可能性,端看芸芸眾生如何用心去體會生活週遭的每個符號(signs)。」這就是本片所想傳達的主要意念,《我的人魚女友》趣味橫生的故事在流暢的影像與配樂襯托下,結合的天衣無縫,不但瘋狂奇想、浪漫多情,也清楚反映出俄國的社會景況,形成一部豐富充實的現代寓言。欣賞這部浪漫奇幻愛情佳作時,可要仔細留意片中的每個小細節,安徒生童話《人魚公主》的經典情節總會不經意地出現,保證讓你會心一笑。

 

 

劇情大綱

 

在海裡誕生的艾莉莎,從小就跟古怪的胖老媽和痴呆的奶奶住在一塊,她開心時,蘋果會加速轉紅落地;她生氣時,海邊會捲起滔天巨浪、氾濫成災。長大後的艾莉莎來到莫斯科,這是一個比鄉下更現實更殘酷的地方,艾莉莎決定運用想像的魔法,讓這座不相信眼淚的莫斯科城,幻化為充滿童話寓言的美麗都市。在這裡,艾莉莎遇到了她的王子,牽扯出一段錯縱迂迴的三角戀情。當怪怪美少女艾莉莎瘋狂地墬入愛河,該如何擺脫美人魚的宿命逐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suoic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