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索的好味道,就連非凡新聞台的輕旅行的節目都擋不住它的誘惑力,特別在節目中介紹。

 

導演正在和主持人對稿中 (主持人忍不住卡比索誘惑,在開拍前就開始大快朵頤)

 IMG_6483.jpg     

 

主持人裝可愛,太犯規了(~吹哨子)

IMG_6475.jpg

 

主持人說:在泡完熱呼呼的溫泉後,來一份卡比索冰淇淋絕對會讓身心靈通體舒暢喔!


 

品嚐卡比索中的主持人,笑的好滿足阿~

IMG_6499.jpg

在節目中主持人品嚐的是,今年8月份才上市的起司玫瑰鹽焦糖的新口味。

 

由馬斯卡邦起司做成的冰淇淋,外觀呈現象牙白,有自然的奶香甜味,口感如奶油一般。在義大利料理中,常常被拿來製作成沾醬和甜點。最常出現在大家耳熟能詳的的提拉米蘇內白色的那一層。

 

加上由南美安地斯山脈玫瑰鹽獨家調製而成的鹽焦糖醬,兩者混搭的結果,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滋味創造出特別又有層次的口感,就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層層堆疊,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這可是在一般的頂級冰淇淋裡面少見的口味。

 IMG_6509.jpg

 

偷偷的跟大家說,卡比索的誘惑讓主持人自己在節目後又吃了兩杯呢。對卡比索上癮,完全合理啦!!!!

 

關於節目內容,小編還是不要在這邊透露太多,請大家在11/23(星期六)晚上八點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suoic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