苺果季活動貼紙          

 

【卡比索苺果季精品盛宴】

卡比索冰淇淋邀您共享

春天草莓Strawberry冰淇淋

酒釀黑櫻桃Black berry冰淇淋的鮮果滋味

並送您Bally時尚精品,

卡比索精美冰淇淋禮盒、精緻冰淇淋磁碗!

 

即日起至100/6/8,凡購買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不限金額)

即可憑發票至活動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參加時尚Bally精品抽獎活動

 於活動期間,週週抽出中獎者,中獎者於領獎期間內將發票正本等資料寄回活動小組,

確認後獎品連同發票正本寄回中獎者。

 

活動注意事項:

  1. 發票日期需為活動期間內日期(100414~10068日止),且該發票需可識別購買卡比索俄羅斯冰品資訊。
  2. 購買卡比索俄羅斯冰品之發票不限金額,同一發票號碼僅得參加本活動乙次,抽獎活動系統恕不接受重複輸入之發票號碼。
  3. 皇家可口股份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家屬、直營客戶不得參加本抽獎活動。
  4. 皇家可口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修改活動細節及獎項之權力,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5. 得獎公佈:分為八次抽獎,每次抽出23名,得獎名單分別於100422日、42242956513520日、52763610日公佈於活動網站,並由專人以e-mail與電話通知,敬請參加本活動者務必填寫完整且正確的聯絡方式,以利後續領獎事宜聯繫,資料有誤視同放棄。
  6. 發票登錄截止日:10068日。
  7. 每人不限輸入發票張數,發票越多得獎機率越高。
  8. 領獎方式:將由專人以email與電話通知,請於100531日前(預期視同放棄中獎權利),以掛號方式將「原購買發票正本、聯絡電話、寄送獎品之通訊地址」寄到「北市環河北路二段2892F」卡比索莓果精品盛宴活動小組收,經查核無誤後,本公司以郵寄方式將獎品寄送給中獎者。
  9. 領獎期限:中獎者請於100630日前,主動寄回上述所需資料,以郵戳為憑,逾期期者視為放棄該中獎權利,不得請求延展。
  10. 中獎者須妥善保存中獎發票,若遺失無法提供發票正本或無法辨識者即視為放棄該中獎權利。中獎發票正本與本公司完成得獎查核及稅務稽核後,以郵寄方式退還中獎者。
  11.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獎品郵寄通訊資料請仔細填寫,若郵遞失敗,將由中獎者自行負擔重寄費用。
  12.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若中獎者放棄資格,其名額亦不可轉讓給他人使用。
  13. 主辦單位如有需要利用因本專案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將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修正後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suoic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